综合动态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刘桂玲/文 谷申杰/摄影  发布日期:2008-06-02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樊世明、何东健、韩宏、刘桂玲、王木昌、何卫军、任国霞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校党委常委李华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郑英宁副部长亲自到会指导大会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英宁同志宣布学院党委委员会组成人数和候选人名单;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同志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和候选人情况;学院党委委员、院长何东健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同志从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在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员队伍不发展壮大,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得到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并希望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励精图治、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同时还要求,新当选的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勤政廉洁、敬业奉献,为党员群众做好表率。     大会结束后,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英宁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选举樊世明同志为党委书记,何卫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樊世明书记向大会作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同志讲话 整理日期:2008-06-02 08:58:57  访问次数: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