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4名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被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文 刘桂玲/编审  发布日期:2008-07-10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名单,我校共有100名学生被录取,其中,我院共有4名硕士研究生赴国外高水平院校攻读博士学位。2005级邵俊明同学将赴德国慕尼黑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与信息检索;2005级王美丽同学将赴英国国家动画中心攻读博士学位;2005级张立刚同学将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信息技术专业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数字图像处理;2006级陆铖同学(于2008年6月提前进行硕士论文答辩)将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我院选派赴国外院校攻读博士学位的4名硕士研究生都自愿与我校签订了意向就业协议,成为我校储备人才。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我院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契机。项目实施以来,我院学生学习风气明显改善,学习热情高涨;特别是英语学习,报考参加托福、雅思、GRE考试的人数越来越多,成绩越来越好。 整理日期:2008-07-10 11:27:51  访问次数: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