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研究生邵俊明同学荣获“优秀学术论文校长专项基金奖”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07-04  浏览次数:
      6月26日,在我校2008届毕业研究生典礼上,我院何东健教授指导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邵俊明同学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08届硕士毕业生优秀学术论文校长专项基金”二等奖,并获奖金3000元。该同学已被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将于2008年9月至2012年8月期间赴德国慕尼黑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希望该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母校。

                                                                       

                                              范芳娟 供稿

整理日期:2008-07-04 16:35:58  访问次数: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