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内部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刘桂玲/文 殷彦平/摄影  发布日期:2008-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学院在一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内部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长何东健教授主持。     会上,何东健院长就学院内部机构改革的思路及原则做了详尽的说明。与会的各位教职工对内部机构的名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终确定计算机基础教学部、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控制系、信息系统系和软件工程系的“四系一部”内部机构名称。     院党委樊世明书记结合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学院内部机构改革的必要性给与充分肯定,也希望各教研室在机构调整过程中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和稳定工作,确保学院的内部改革顺利进行。     学院内部机构改革工作将于本学期内完成。

  整理日期:2008-07-02 09:48:39  访问次数: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