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主、监考动员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尹秀珍  发布日期:2008-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期末考试主、监考动员会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书琴教授主持,教学秘书及所有主考、监考老师共计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琴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基本情况;然后,按照办(教)发〔2008〕49号文件“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期中考试周发现的问题,强调了主考、监考责任;最后,重点强调了学院监考-责任监考的职责和监考纪律。     李书琴副院长强调:主考必须提前15分钟将考试题送到每一考场,监考必须提前20分钟到考场,每场打乱学生座序、仔细清理考场、强调说明违纪后果的严重性等措施,将学生作弊的思想消除在萌芽中,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要求主、监考老师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扎堆说话,不得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     她还强调:本次期末考试,学院将加大巡视力度,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每场都参加巡视,其他院领导也均参加考试巡视。     会后,教学秘书尹秀珍与每位主、监考老师确认了主、监考时间、地点及监考次数,以确保都能准时到岗;并将“信息学院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印发至各教研室,确保期末考试各个环节都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2008年7月2日 整理日期:2008-07-02 09:26:04  访问次数: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