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范芳娟  发布日期:2008-06-24  浏览次数:
    我院2008届研究生即将毕业离校,为欢送毕业生,同他们进行更亲切深入的交流,同时听取他们对学院育人工作及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6月23日上午10:00,我院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院长何东健、党委书记樊世明、副院长李书琴、韩宏、副书记何卫军、各位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生们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何东健院长主持。        会上,何院长与樊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对同学们的成绩予以肯定,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关怀,感谢同学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人生经验与大家分享畅谈,祝愿大家将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对即将继续深造或出国留学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勤奋的采撷,执著的追求,不息的奋斗,将知识带回故土与学院;对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完成从学生到职工的角色转变,有更好的事业发展;对留在高校执教的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勤奋工作,广育桃李。他们表示,只要同学们把握目标,把握自己的发展理念,不论遇到什么坎坷和问题,一直坚定地走下去,最终一定能成就大业。     其他领导和导师们也都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殷期望与建议,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希望大家踏踏实实做人,诚诚恳恳做事,发扬学校学院的优良风尚,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一直在轻松、亲切、温暖、愉快的并带着一丝丝不舍的感伤气氛中进行。毕业生们也敞开心扉,结合自己在校阶段的求知学习、校园生活、求职择业、思想感悟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言辞之间尤其流露出对学院老师们的感激和不舍,肺腑之言表达了心里对学院深厚的感情和寄望,同时对学院的一些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的肺腑之言与滚烫的热泪,使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深深感动。     最后,李院长也充满感情地对在座的毕业生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毕业后能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学院和导师经常联系,常回家看看,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她衷心地祝福每一名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心情愉快、事业有成、一切平安,并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把握自己的未来。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整理日期:2008-06-24 18:20:37  访问次数: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