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校举办第五届网页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谷申杰  发布日期:2008-06-23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我校第五届网页设计设计大赛决赛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如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校团委领导参加了决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东健教授等五位专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承办。根据校团委“落实科学发展观,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推进素质教育,传播先进文化,建设良好的育人环境”的主题要求,以中华儿女的航天梦为作品主题,要求作品健康向上,充满活力,体现传播现代文化,培育民族精神的活动宗旨。本次大赛自3月份开始征集作品以来,共收到来自信息学院、机电学院、水建学院、理学院、资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林学院、生命学院等8个学院的51件作品,经过初赛,共有16件作品进入决赛。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曹柯等同学的《网页航天》获得一等奖,金华旺等同学的《百年航天 璀璨中华》、谢家震等同学的《中华儿女航天梦》获得二等奖,周生佩等同学的《中华航天网》、陈亮等同学的《天梦》、盛秋华等同学的《航天梦》获得三等奖。何东健教授在对作品点评时对本届网页设计大赛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本届网页设计大赛作品质量高,很多作品熟练地运用了网络三剑客及现在流行的网页制作技术,具有很好地美工设计,以“中华儿女的航天梦”为主题,很多同学在自己的作品中融进了自己对航天的理解以及对祖国深深地热爱。    
    网页设计大赛已成为我校重点支持的特色活动之一,它对于充分发挥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设计思维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增添学校浓厚的学术科技氛围,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为同学提供展示自己创新才能的平台具有深远意义。

         

整理日期:2008-06-23 15:11:44  访问次数: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