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毕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陶波  发布日期:2008-06-19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在信息工程学院M1教室召开了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动员大会,部分学院领导、综合办公室同志以及 200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办秘书陶波同志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书琴教授宣读了《致毕业生的一份信》,毕业生代表孙伟同学宣读了《光荣毕业,文明离校》的倡议书。院长何东健教授做了毕业动员讲话,对2008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顺利走向社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同志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在离校前遵守校纪校规,文明离校、平安离校,并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证件保存、《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等需要注意问题给予了强调,同时要求毕业生中的党、团员和学生干部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广大毕业生中做文明离校的楷模,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老师就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后,全体毕业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毕业工作、文明离校,争做文明大学生,并当场签定了《文明离校承诺书》。

院长何东健教授给全体毕业生做毕业动员

毕业生代表孙伟同学宣读《光荣毕业,文明离校》倡议书

整理日期:2008-06-19 17:57:03  访问次数: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