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全力做好200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刘桂玲  发布日期:2008-06-18  浏览次数:
    200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学院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何东健、党委书记樊世明为组长的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     继6月15日毕业生的毕业答辩结束以来,学院先后召开了毕业生毕业动员大会、毕业班学生干部大会、毕业班全体党员大会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学院要求:全体毕业生要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离校前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为师弟师妹留下美好的留念;要把对母校的爱以实际行动践行,多与老师、同学、师弟师妹交流,共享快乐与忧伤。全体毕业生党员与非党员结对子,互帮互助,确保200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全体毕业生干部和毕业班党员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文明离校,为师弟师妹们做好表率。全体毕业生集体签署了文明离校承诺书。 整理日期:2008-06-18 16:19:54  访问次数: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