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谷申杰  发布日期:2008-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多媒体教室一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老师、副书记何卫军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石颖贤老师、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桂玲老师、行政秘书张蓉老师、学工秘书陶波老师、辅导员谷申杰、王淑珍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由陶波老师主持。
    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刘桂玲老师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陶波老师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张蓉老师宣读了候选人简介。接着8名学院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和雄辩的口才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之后,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学院团工委书记谷申杰老师代表上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下一届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何卫军副书记宣布了选举结果。
    最后,樊世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新一届成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三是希望大家能够严于律己,从小处着手、点滴做起,在生活学习各方面做出表率,以良好的作风展现工作新面貌。在平时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团结合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整理日期:2008-06-12 11:11:51  访问次数: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