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作者:文/尹秀珍 图/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学院在副2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选举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75名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以热烈掌声对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全体委员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党青介绍了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党委书记党青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宣读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党青强调,教授委员会是学院教授治学和专家学者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组织形式,教授委员会负责学院学术事项的审议决策、重大改革和建设发展的咨询,同时还要履行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职称评定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职能,教授委员会是学院治理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老师要坚持学科间相互平衡、热心公益、有责任感、老中青结合的基本原则,严肃认真履行好民主权利,将学术水平高、学术影响力大,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争取资源、扩大话语权、提升影响力、贡献智慧的委员选出来。

教师投票

总监票人蒲攀报告选举计票结果

经过选举,王美丽、宁纪锋、刘全中、刘斌、孙健敏、李书琴、杨沛、张志毅、张宏鸣、张建锋、胡少军、黄铝文、景旭等13位老师当选为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相继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新一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确定李书琴教授为主任委员,张志毅教授、张宏鸣教授为副主任委员。提名通过毛锐副教授为委员会秘书。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