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数据科学系组织教师开展研修培训

作者:牛当当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2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我院数据科学与工程系新进青年教师闫玉双博士参加了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为期整2周的线上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围绕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专题开展学习,学习内容与新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培养方案课程密切相关。数据科学系为解决新专业新课多而能够承担新课教师少的矛盾,最大程度组织安排青年教师参加专业学习交流。目前闫玉双已系统性掌握了Python数据分析的编程基础、算法及场景应用,通过了数据分析师职业技能认证考试。

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学院的未来发展。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尤其关注数据科学系的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要求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岗位发展需求,主动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数据科学系将以此次培训为开端,根据专业建设需要,细致部署,制定教师培训计划,不断提升教师承担新专业新课程的能力,为新专业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尹秀珍  终审:黄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