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深入曹辛庄试验农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9月10日上午,教工第二党支部深入我校曹辛庄试验农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d78596268d04dd6a0059f2feec74a4d.jpg

b3d5315937f149178e35419d116b8fc2.jpg

a714f0b3e2fc44c7905109d2b9ec3712.jpg

0d8c6efa4d1f427e8b75e376cb7df904.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青年教师参观国家柿种质资源圃、旱区节水研究院和农学院标本区,深入田间地头参观学校场站基地,加深了青年教师对我校传统农业学科的认识,深入了解信息技术在农业学科中的实际应用,激发了教师们进行学科交叉融合研究的灵感,增强了知农、爱农、兴农的工作热情。

活动结束后,张晶副教授说:“来曹新庄试验农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老中青一代代科学家们严谨务实、求实创新的科研精神,在提升农业信息化智能化的过程中,我们信息人应该主动寻求合作,主动为农业信息化智能化贡献力量。”任国霞副教授表示:“赵洪璋教授培育出碧蚂一号,解决了当时人民群众的温饱问题,我们深深的被农业科研工作者的执着信念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所折服,我一定会将这种精神在课堂上讲给学生听。”

编辑:周海渊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