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稳定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文/尹秀珍 图/尹秀珍 杨若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五一”放假期间稳定安全等工作,4月28日下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党青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部、室)主任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e3f2ffd6ada64235bcb0fa35bb5e9b37.jpg

会上,党青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副院长崔卫芳汇报了学院“五一”放假期间学院工作及值班带班安排;党委副书记刘桂玲领学了学校《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陕西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党青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外出不乘坐无证无牌、超载或车况不好的车辆,不参加可能危及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活动,做到防火、防盗、防诈骗(尤其是电信诈骗)、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防食物中毒等;在校师生要做实做细安全排查,彻底消除办公室或学习室风险隐患,规范使用用电设备,离开办公室或实验室要切断设备电源,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假期党员干部要坚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紧绷作风建设之弦,严守“红线”“底线”,带头转作风;教师要严格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会后,院领导带队对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和办公楼研究生学习室、学生宿舍用电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501f079857e64703a39f61e8be1524ce.jpg

编辑:高子研

终审:崔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