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开展“劳动最美丽,清爽五一节”活动

作者:图/文 仇天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激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和谐、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学院5月1日开展“劳动最美丽,清爽五一节”活动。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志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诚实劳动为“五一”假期添彩。

活动中,同学们重点对学院楼仓储区、公共休息区、羽毛球球场以及学院楼门口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与大扫除,将废纸和落叶等垃圾扫除干净,摆放整齐桌椅,拔除违规充电的电动车并推放至指定区域。

王一帆表示,“本次大扫除不仅将楼内的卫生清扫干净,还把堆积的杂物妥善处理,学院楼焕然一新,大家心情都变得爽朗。我们会再接再厉,让整洁的环境保持下去。”

高云帆表示,“五一劳动节开展大扫除,既净化了学院楼的整体环境,又贴合节日主题。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要积极发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优良传统,给大家做出表率,为今后继续做好学院楼安全卫生工作鼓足动力。”

7051d7e535af4b8da27b528c565d5460.png

                                                              环境卫生大扫除


                                                                                         编辑:杨若兰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