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2021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陈可/文 刘家/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学院楼前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党青、院长张宏鸣、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以及30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了晚会,4000余人次同步观看线上直播。

院长张宏鸣代表学院向21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圆满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表示学院永远是各位毕业生的温馨港湾,未来各位同学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有需要帮助和支持的地方,学院都将倾尽全力。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方向,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二是笃定前行,希望同学们秉持诚朴勇毅的校训,不论遇到何种艰难困苦都能在选定的方向上坚持到底;三是不忘初心,取得人生成功后要记得回馈社会、回馈学校、回馈学院。最后,他真诚祝福同学们一路风景,一生芳华!

院长张宏鸣致辞

开场舞《猜猜我是谁》

独唱《你把我灌醉》

独唱《后来》

双人舞《Trouble Maker》

独唱《你曾是少年》

独唱《岁月神偷》

中场环节,毕业生们争相上台抒发毕业情感,表达对学校、学院和同学深深的不舍之情,深切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感谢身边人多年陪伴与支持,同时祝福学校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毕业生抒发情感

舞蹈《爱上哪闯上哪闯》

吉他弹唱

独唱《寒鸦少年》

舞蹈《Honey》

独唱《改变自己》

独舞《ASAP》

随着现场气氛逐渐高涨,现场师生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晚会在大家的欢快群舞中落下帷幕,2021届毕业生扬帆起航,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辅导员闫一凡送上毕业祝福

辅导员周海渊献唱陕北民歌

辅导员常星海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辅导员和学生代表集体演唱《朋友》

2017级辅导员王淑珍、闫一凡演唱《朋友》

歌曲《新贵妃醉酒》

歌曲《萱草花》

辅导员杨英豪演唱《小幸运》

现场同学上台献唱

歌曲《稻香》

现场同学上台献唱

现场同学上台献唱

欢快群舞

毕业生现场合影

晚会现场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