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9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d6a8f297fe89413c98af576b968c46c2.jpg

党委书记党青以“数说”会议的方式为全体成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一条主线”“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到“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以及“十三方面重要成就”的数字脉络全面领学全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三是要采取务实举措,不断提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实际效果。副院长胡少军、党委委员刘斌、杨沛分别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逐一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系部要立足职责,精心开展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研究阐释等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把理论学习与贯彻落实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汇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