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文/尹秀珍 刘光照 图/周海渊 刘光照 唐琦 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硕果沁香,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对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忘我工作和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学院发展处在攻坚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号召全体教职工紧抓时代机遇,“快干”“实干”“会干”,广大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开辟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全体教授、一线优秀教师代表、老党员、病困教师和教学督导组老师。每到一处院领导会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在病困老师家里,院领导详细询问老师身体情况,工作中是否有困难等,希望他们能听医生话,好好调理身体。

党青书记、张宏鸣院长、胡少军副院长慰问学院教授

党青书记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老党员、病困教师

黄铝文副院长慰问教学督导组老师

学院还通过大屏、网站、微信等平台为教师“亮灯”等方式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引导全体学生敬老师、懂感恩,引导学生通过发送短信等简单纯朴的方式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在9月,学院还将通过组织教师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微视频展播,组织师生学习“师德榜样典型事迹”等,深入宣传教师身边的榜样以及优秀教师典型事迹,激励全院教师向优秀看齐,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教师威信,成为学生的榜样;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发挥教师的模范作用,教学生学会做人。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