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院长张宏鸣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周海渊 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院长张宏鸣以《重温历史,艰辛历程,伟大事业,民族复兴》为题,在学院副203会议室为学生党员讲述专题党课。

张宏鸣以时间为主线、以事件为标志分享党课,内容翔实、讲述生动。他首先明确学习领悟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要深刻认识三个来之不易,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随后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的近代史,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共产党百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的经验。他结合党史和自身的学习经历,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知难而上,在学业上要有进取心,要敢于吃苦、敢于坚持、敢于奋斗、敢于挑战,做西农信息的佼佼者。

最后,他鼓励大家,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需要为之付出艰辛努力,学习历史,要联系具体问题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史明理,自觉用好理论武器;坚持学史增信,着力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学史崇德,不断提高修为境界;坚持学史力行,始终强化担当作为。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