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李书琴教授荣获我校“优秀导师”称号

作者:倪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2020年11-12月,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团队和优秀导师评选工作,我院李书琴教授获评本年度“优秀导师”。

李书琴教授2003年被聘为硕士生导师,2017年聘为博士生导师。至今指导硕士研究生超过百名,其中在读硕士16名,在读博士2名,已毕业85名。通过坚持不懈的言传身教,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提升,在数据挖掘与个性化服务、农业模型与算法、农业软件与智能系统等方面取得一定研究成果。近年来,所带学生发表研究论文25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6篇,其他均在CCF认定的国内期刊上发表。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登记16开发项,10余应用软件。

从教32年来,李书琴教授用正直、坦率、真诚、善良的朴素人格影响着一届又一届学生,工作中务实肯干,开拓创新,培养了一批“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具有信息化素养的优秀人才。

“2020年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评选活动经学院及研究生联名推荐、线上投票、评选委员会评选、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等环节,全校共有11名优秀研究生导师获此殊荣。


编辑:尹秀珍    终审:胡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