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传承师道 继往开来

作者:文/尹秀珍 图/刘光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在90周年校庆筹备之际,为挖掘学院文化,凝聚教师力量,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学院5月8日召开“传承师道继往开来”主题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老院长何东健教授被授予“发展贡献奖”和“荣誉院长”。

2757d767a3e3498da6cc2bfe71390f60.jpg

何东健教授对学院授予的荣誉深表感谢,对学院今天展现的强劲发展势头非常欣慰。他结合自己十六年管理经验,对推动学院新发展提出四点建设性指导意见:一是领导班子要面向未来,敢想敢干,开拓创新;二是科教队伍建设依然是学院发展的核心要素;三是要紧抓学科发展龙头不放松;四是要坚持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并重。他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发展,力所能及为学院发展尽力,相信学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永远的院长永远的师长》纪念视频,与会教师一起回顾了何东健教授在院担任领导期间的点点滴滴,李书琴教授等13位老师分享了何老师对自己成长的帮助,说到深情处,无不动容落泪,深情地向何老师鞠躬感谢。大家的分享淋漓尽致展现了何东健教授善思博学、敢想敢干、仁爱敬业、担当包容、严谨求实等优秀品质与优良作风,也已经在老师们各自岗位上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844041e2c8bd4ea1a84cc9019a5753cd.png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宣读授予决定,党青与院长张宏鸣共同授予何东健教授“发展贡献奖”和“荣誉院长”。党青、张宏鸣对何东健的付出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将传承好优良作风,勇担学院发展使命,希望与会老师能当好优良传统的实践者和传承者,让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教师代表耿楠教授向何东健教授献花

副院长崔卫芳主持,在院领导班子,系(部、室)主任及同事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教师代表耿楠教授向何东健教授献花并送上了美好祝愿。

与会部分教师合影留念


编辑:尹秀珍    终审:崔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