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华儿女必将书写出新的传奇,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院长张宏鸣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首百年奋斗历程、瞻望伟大复兴前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认真学习共产党百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的经验,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表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风风雨雨,从始而终坚定不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是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是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全体党务工作者将继续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沛表示,今天上午,我们一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党走过了艰苦奋斗的100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鼓舞着中华儿女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作为高校教师,永远要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优秀的青年人才!

学校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杨丽丽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必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情投入、用爱感化每个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让教育饱含温度、润物无声,一如既往地为实现人民对教育的美好愿望不懈奋斗!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可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鼓励本科生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带领同学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悟思想,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动力,赓续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打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最后一公里”!

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高云帆表示,从一叶红船到魏巍巨轮,从温饱不足到全面小康,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青年党员,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努力奋斗,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扬“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和祖国一起成长,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af70914da54f4fdaacf6c80a28c0d41f.jpg

党委理论中心组和教师代表收看盛况

e6ea37a0fc7b43f784202e829dffbfe1.jpg

学院老师在401会议室观看

fdd2ad4a247b4e6daf3451993b2ac93d.jpg

学生观看情况

dcb69159751c4d7f8537285ca82cdcdb.jpg

各自观看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