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党青主持会议,全体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桂玲解读了我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党青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并对我院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放假前做好师生层面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师生去向登记,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放假期间严格教师外出请假审批报备,及时更新师生流动台账,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管理服务与学生心理疏导,按要求做好开学前返校师生情况摸排、组织师生有序返校,并提前谋划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等工作。

党青强调,疫情防控是政治任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小组成员还根据学校《关于评选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研究确定了教职工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推荐人选。

编辑:尹秀珍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