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赴中共杨凌示范区工委党校参观学习

作者:魏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利用身边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廉政意识,对党员干部及教师起到警示、教育作用,9月23日下午,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和教工第一党支部赴中共杨凌示范区工委党校进行了廉政专题学习。

参观学习以“反腐倡廉”为主题,使广大党员同志警钟长鸣。中国共产党历来坚持反腐倡廉,更是把“反腐倡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纲领,党校讲解员以各种精辟解析的理论知识,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案例分享,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党除了无产阶级的利益、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利益以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永葆党性原则是每个党员同志毕生的追求。

参观学习1

参观学习2

参观学习3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热血沸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副院长刘桂玲同志说到:新时代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警惕之心,防止一切蛀虫对我们理想信念的侵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个人自身廉政建设。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韩宏老师说到:这次的参观使我深刻认识到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并帮助年轻同志提高自我认识,永葆党的纯洁性。辅导员陈可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例使我震惊,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时刻以这些案例警醒自己,同时也做好学生党员的思想工作。

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尹秀珍      终审: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