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陶树 程玉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渠道、促进积极分子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提高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学院于4月20日上午组织了本期150名入党积极分子去校史馆和学校推广展室学习,程玉锋、周海渊两位老师分别带队步行前往目的地。

大家步入博览园校史馆观览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院系设置、科研工作、杰出校友和国际交流等。在讲解员积极耐心的解说下,通过欣赏馆中陈列的不同时期丰富而珍贵的历史文物,进一步理解了学校的办学传统和教育理念,深刻了解到学校先辈们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为推动国家农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通过参观校史馆,增强了大家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大家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在学校推广展室大家在推广处杨宏博老师耐心细致的解说下欣赏着学校在农业领域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以及规模庞大的试验示范站等。10多亿亩的抗病小麦面积、超过3亿亩的新品种新技术示范推广面积、试验示范站500多亿元的新增社会经济效益、5.6倍的农民收入增长……盯着这令每位西农人振奋和骄傲的数字,大家对学校未来飞速发展的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

本次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校史校情、感受到我校八十多年历史的光辉以及新世纪以来的全新跨越,有利于点燃积极分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激情。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走出来的美丽,大家纷纷表示会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稳扎稳打,自强不息,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参观学习推广展室

 

 

        参观校史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