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英国Essex大学访学项目交流分享会

作者:倪玲 姜雨娇 吕艳星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满足学生多样化与个性化的出国交流访学需求, 2019年6月5日晚,我院特邀INTEN 教育集团一行在学院副203开展分享交流会,为本科生详细介绍Essex大学访学项目,交流会由学院胡少军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主讲人于乐从四个方面阐述了赴英留学的经验知识:大学生为什么留学、英国留学特色、Essex大学介绍和信息工程学院交换访学项目具体内容。从个人职业发展角度讲述出国留学的意义以及留学能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所带来的帮助,以其自身赴英留学经历介绍英国留学特色,所感受到的风土人情,以及英国学校的安全问题、教学质量、学制、所需费用等方面的内容。最后,于老师通过视频及图片等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Essex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详细讲解了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相关信息,并介绍了交换访学的详细情况,包括学术要求、英语要求、所需材料、以及学费情况等。

  分享会的最后环节,同学们进行现场提问,于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就未来赴英留学进行了更加详细且深入的交流,针对个人不同问题给出合理的建议。

编辑:沈钊    终审:胡少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