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辅导员荣获高校“十大育人”网络作品三等奖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联合开展的全国高校“十大育人”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公布遴选结果,信息学院辅导员沈钊的网文《锤炼优秀班级文化,培养合格时代新人》荣获三等奖。

  该文主要围绕信息学院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西农精神”融入文化育人作为工作愿景,通过持续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和展演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班级文化氛围,锤炼优秀班级文化,凝聚班级青春正能量,增强学生文化自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精神指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该文在微信、网站等媒体平台发布后,获得广泛好评。

  高校“十大育人”网络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新作为、新成果,充实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资源库,活动自2018年3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响应。近日,经专家遴选评出结果,其中一等奖16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9名。

  据悉,获奖作品将于2019年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结集免费出版,部分获奖作品将被选入“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系列核心教材”案例展示,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具出版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