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作者:倪玲 沈钊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为增进相关专业学生对我校信息学科的认识水平,提高研究生招生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吸引和选拔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学子报考,学院于7月1日至3日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全体学科点点长及在校导师全程参与活动。

  本次夏令营共吸引来自全国32所学校共57名学生报名。前期准备阶段,学院根据申请者本科学业水平、外语水平、获奖情况等综合审查,最终遴选了来自校内外29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

  开营仪式上,副院长胡少军向营员详细解读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教学及研究生培养状况,我院智能计算与农业信息系统、智能媒体处理、农业信息获取技术三个学科方向团队教师做了关于学科方向研究情况的相关报告。此外,本次夏令营活动设置的师生交流、面试考核、实验室、校园及博览园参观等活动环节,使参营学生与导师面对面充分交流,同时也对我院的学习、科研、生活氛围有了深入体验。

  学院通过综合评价、全面考核,选拔评选出“优秀营员”15名,“合格营员”14名,颁发了结营证书。

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合影留念

参观博览园

编辑:沈钊    终审:胡少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