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NICOGRAPH International 2019国际会议

作者:倪玲 王泽鹏 韩江涛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7月5号至6号,由日本艺术科学会与我院共同举办的NICOGRAPH International 2019国际会议,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国际会议由来自世界各地15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共4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参加。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张志毅教授主持,会议名誉主席、我校机电学院何东健教授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并致开幕辞。

  副院长、艺术科学会特邀评论员胡少军介绍了NICOGRAPH International 2019会议概况。此次会议内容涉及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艺术与多媒体、计算机动画、机器学习等多个领域。胡少军、王美丽、杨龙三位副教授被邀作为分会主席,主持会议。会议期间,我校青年教师王泽鹏以及指导的本科生对各自在计算机图形图像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与展示。我校研究生韩江涛、封雪梅、江旭、毛家辉等也参会汇报自己的最新研究进展。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各位专家学者通过学术交流,分享各自最新研究成果,我校研究生汇报了自己的最新研究进展。日本艺术科学会会长水野慎士教授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主办,希望后期携手,进一步加强学术研究及交流合作。

  注:NICOGRAPH有四分之一世纪的历史,基础可追溯到1985年。自2000年以来,艺术与科学学会组织了历史悠久的年度会议,旨在促进计算机图形学和相关领域的科学与艺术相结合的研究,并推动互动媒体艺术的发展。2002年,第一届国际会议NICOGRAPH International从国内系列中脱颖而出,此后每年都会举办NICOGRAPH国际会议。    此次国际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年轻研究人员和学生提供与世界各地年轻同事交流思想的良好机会。通过这项活动,组委会和支持成员希望在学院,艺术和工业相结合的跨学科领域培养下一代领导者。

何东健教授、胡少军副教授介绍学校并致开幕词

汇报交流环节

会后讨论

合影留念

编辑:沈钊    终审:胡少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