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周海渊 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16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cf693a22f92f48d1bc49d81e521dfdb7.jpg

评议采用ppt现场汇报、查阅支部会议记录、党委委员点评所联系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评价与支部书记工作互评相结合方式进行。1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方面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b88a08bc9f1a4d6ba3a33b29d6feda4b.png

此次述职评议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6个教职工党支部进行汇报,第二个阶段7个学生党支部进行汇报。教职工党支部以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员能力提升为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建全过程,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推进支部建设能力,多举措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学生党支部聚焦思想引领,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此次述职评议考核9个党支部为“好”,4个党支部为“较好”。

dc301808636242d4844cb04ee7fa20ab.jpg

党青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扎实开展支部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教工党支部能继续发挥“双带头人”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积极为青年教师和学生健康成长服务;学生支部能聚焦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编辑:周海渊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