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召开党支部联学联建交流座谈会

作者:高小转 刘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是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升,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积极联系学校机关党委发展改革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

12月1日下午,在教工第六党支部的邀请下,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发展改革党支部书记宋广林,发展改革处副处长、党支部宣传委员姜转宏,党支部组织委员郝婷等党支部成员一行8人来院,围绕开展联学联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座谈交流。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斌主持会议。

联学联建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伊始,刘斌介绍了教工第六党支部的组成结构,并表达了对发展改革党支部的欢迎,他期待能和发展改革党支部保持长期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宋广林详细介绍了发展改革党支部的支部结构及发展历程,他指出,信息技术在农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能与学院有更频繁、更深入的交流互动。会议过程中,双方围绕联学联建的思路和途径、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内容展开交流,共同期待通过联学联建,增强交流互动,提升党支部活力,促进经验分享,以高水平党建带动高水平科技创新,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与会人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沟通交流,大家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创新主力军的作用,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张琼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