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国际青年学者分论坛顺利举办

作者:刘光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我院国际青年学者分论坛线上会议顺利举办,来自国内外7名青年学者分别作了学术报告。论坛由学院院长张宏鸣教授主持,学院的部分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论坛。

6aaa9210bcc94dd5af3bcac90610b78e.jpg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代表分论坛举办方进行了致辞,简要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学院事业发展对人才的渴望。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博士后杨博等7位青年学者纷纷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作了精彩的报告,7位学者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交流平台和细致服务,经初步沟通,已有部分学者已表达了加盟意愿。

院长张宏鸣表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信息学院承担着利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优势学科的使命,承担着推动农业产业变革、促进未来农业发展的使命,新时代下我们面临着新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存在人才短缺的挑战。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来,学校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一直尊重人才、爱护人才,重视培育人才,真诚邀请各位学者能加盟我院,共谋大发展,共创好未来。

f82202f76b6e45bc903acaf7e0c55927.png

                                                                                                                                                                                                                                              编辑:尹秀珍    终审:张宏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