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周海渊 高子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学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丽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0c2e012c709c4e51a3f3de2d24bcd662.jpg

张丽以《百年铸辉煌 砥砺向复兴》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开始回顾,围绕主题和目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重点内容、重要启示等,运用比较联系的方法,与党历史上已有的两个《决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进行联系解读。报告主线清晰,内容丰富,深刻生动,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也更加深刻地领会到迈向未来党和人民所担负的使命之艰巨。

党青强调,全院师生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英豪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