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数据科学系召开新进教工发展规划座谈会

作者:刘敬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入职教职工更好地融入学院,了解新进教职工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9月1日,数据科学系新进教工发展规划座谈会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数据科学系主任刘斌副教授主持,邀请智能计算与农业信息系统团队负责人李书琴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韩宏副教授参加,数据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

新进教工依次总结入职以来的工作以及今后的个人发展规划,并提出了一些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惑。李书琴教授指出,希望大家把握好新时代背景下的重大发展机遇,教学上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站好三尺讲台;科研上要勇于创新,敢想敢干,积极融入到团队里的高质量发展中。韩宏副教授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职业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努力奋斗。刘斌主任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教学水平,努力胜任新专业教学任务,大家要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凝心聚力,全力推动数据科学与工程系新发展,做好新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最后,新进教工纷纷表示,将积极转变角色,对标对表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与师德师风以及专业发展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老师。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通过本次老中青三代教师面对面交流,数据科学与工程系老一代教师用德、学及匠人精神,诠释了“人民教师”的深刻含义,为新入职教工答疑解惑,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和精神传承,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能有效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创造价值、实现理想,进而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8f6798496e294e80aaf515c5fc8eae53.jpg


编辑:尹秀珍    终审:黄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