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感恩教师节 甜蜜入心间

作者:陈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感恩之情,营造良好的师生关系和和谐的教学氛围,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系列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一首歌曲表真情。9月10日既是教师节也是我校校庆日,下午2时,高昂的校歌声在学院楼前响起,学生用歌声祝母校生日快乐,表达浓烈的爱校荣校之情,嘹亮的歌声伴随着“老师谢谢您”“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的声声祝福久久回荡在学院楼前,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一段视频送祝福。“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的付出,祝您节日快乐”“您以深厚的学识指引我们不断前进,为我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谢谢您!”学院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和创造力,以班级、寝室为单位,自编、自导、自拍祝福视频,在教学楼、宿舍、实习基地等不同地方向老师们表达同样的美好祝愿,为全体老师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一份礼物暖人心。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院每位教职工准备了一份巧克力和一张手写贺卡作为礼物,礼物虽小但饱含无限深情,希望老师们能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拥有甜蜜的生活;卡片虽薄但承载万语千言,无数句感谢的话语和祝福融汇成一句“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c45f2b7c5ba8443b859572df82a787a4.jpg

编辑:尹秀珍  终审: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