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举办数据科学与工程系成立暨系主任聘任仪式

作者: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次数:

8月27日,学院在216会议室举办了数据科学与工程系成立暨系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系(部、室)主任、科级秘书及信息系统系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党青主持。

会上,张宏鸣院长宣读了《关于组建成立数据科学与工程系的通知》(信息〔2020〕11)和《关于撤销信息系统系的通知》(信息〔2020〕12),党青宣读了《关于刘斌任职的通知》,并对刘斌任职系主任表示了祝贺。刘斌副教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培养及领导、老师的信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服从学院工作安排,多向领导、同事请教,加强谋划,带领系上老师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建设,同时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原信息系统系主任韩宏副教授对学院领导、各系(部、室)主任及信息系统系全体老师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信息系统系虽撤销了,但还有3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在校,作为专业负责人及原专业老师必须本着对学生、对学院负责的态度,一如既往做好本专业在校学生培养。

张宏鸣代表学院对韩宏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信息系统系撤销是专业优化的必然结果,韩宏老师始终以大局为重,给我们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请各位老师继续支持韩宏老师,做好信管专业在校生培养;新专业建设必然遇到种种困难,希望刘斌多思考、多谋划、多沟通,学院定会全力支持数据科学与工程系工作,也请各位老师多多支持,一起建设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同时,新专业建设任务重,希望刘斌能做好工作与家庭,岗位工作与个人发展的平衡。党青表示,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数据科学与工程系的正式成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的获批是学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之一,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师,希望各位老师全力支持刘斌,支持新专业建设,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定会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