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召开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和集体活动安排部署会

作者:文/周海渊 图/顾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11月15日,学院召开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和集体活动安排部署会,副院长刘桂玲领学相关文件,学院所有本科生及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和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桂玲就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开展的重要意义、开展形式及相关要求做了详尽解读,要求全体学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问题导向,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转化为提升个人成长的实际行动。她强调,所有学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在参加完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和集体活动安排部署会之后,信管1803班班长汪昊锋同学表示:“如何提高同学参与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增强集体的凝聚力,一直是我们思考的问题,在此次会议中强调用创新方法使德智体美劳融入政治理论学习,融入集体活动之中,增强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劳动实践等能力。例如请学院导师进行科研方面的讲解,组织学生进行卫生清扫,观看学院比赛,每天抽时间听取政治报告等等。这些为我们创新政治理论学习方式提供了新的思路,将政治理论融入生活乐趣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乐在其中。”

48e77f72b6f54e0ea50b20c37ad25d85.jpg

编辑:沈钊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