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郑晨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401围绕讲党史悟初心使命、分享抗疫英雄事迹开展了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王淼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组织委员李杭昊同志给大家讲解了七月一日建党节的由来、建党背景以及各类文章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记载。与会同志共同思考着党的艰辛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重悟自己的初心使命并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4074b9f9a84e4748b9c3e4bde2ea847d.jpg

全体党员集体宣誓

正式党员宋振东、田靓靓、刘荣达,预备党员韩冰,入党积极分子高阳波、周灵鸽、马亚军、张森,入党申请人尚诚分别给大家分享了在抗疫期间冲在第一线的英雄们——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李文亮医生等。入党申请人赵航身为湖北人,给大家分享了身边有关抗疫真人真事。支部书记王淼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结合当前时事的微党课——“战疫”当前,共产党员怎么做,引发大家思考,在战斗面前党员同志的先锋作用应如何发挥。

334ef850395440b3942dc0c8332ac46f.jpg

3fcb08a78f654067a8345997853f4f37.jpg

支部党员分享英雄事迹

宣传委员郑晨曦总结到,“活动的意义就在于通过一起学习、思想碰撞交流提升自己政治素养,针对抗疫期间所发生的大大小小的感人事迹,除了感动和感谢,每位党员同志更应该做的是知道自己有什么样的义务,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希望大家珍惜生活,不辜负这些负重前行的英雄,在新时代下争做一名优秀党员,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


编辑:尹秀珍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