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赴五泉镇帅家村开展“五联一抓”乡村振兴

作者: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示范区与学校乡村振兴工作有关精神要求,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一行赴五泉镇帅家村参加了政校企协同“五联一抓”推进乡村振兴对接启动会。

我院、示范区国土资源局、杨凌区国土资源局、五泉镇政府、杨凌新华水务有限公司等协同单位负责人听取了帅家村支部书记张旭关于村里基本情况的汇报,围绕主要经济作物猕猴桃种植、国道附近商业片区规划、村里厂房租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会后各协同单位现场查看了村里厂房及国道位置等情况。为切实加强联系,促进此项工作扎实推进,各单位人员当场面对面建立了微信工作群。

作为“五联一抓”队长单位,党青表示,学院将会与联合包村工作队其他成员单位积极协同,充分利用学校科技优势,根据帅家村振兴需求,充分协调学校相关专家资源,全力支持帅家村振兴;同时结合学校学院党建工作,为帅家村组织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尹秀珍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