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学生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程玉锋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晚,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研究生党员参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桂玲同志主持。

10a729810bfa4086b24b4406ec9bb6bf.jpg

党委书记党青讲话

c64241cbf51f4002b2fd6d05480641e3.jpg

副院长刘桂玲上专题党课

3f7fd4ae041543a1ae6b86ac10952cb8.jpg

入党宣誓

ce1e9b5845b5469582100cd8c883314c.jpg

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4b0e956741df404f85b2f3d628c82975.jpg

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奏唱国歌后,程玉锋同志带领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刘桂玲宣读了表彰文件,表彰张馨月等12为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克己奉公、勇于奉献,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党青在讲话中回顾了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带领广大人民一次次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凸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极端重要性。他殷切期望毕业生党员要秉承校院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自我;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他淳淳叮嘱毕业生党员始终坚守“人之忠也,犹鱼之有渊”的对党忠诚,坚持“吾日三省吾身”的自我修养,坚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毅力和恒心,坚持“智者求同,愚者求异”的胸怀,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刘桂玲同志为师生讲授了《战 “疫”的思考 》专题党课,她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以及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三个方面详细阐释面对突发疫情,我们国家、我们党是如何应对考验取得显著成效,我们个人品德修养、初心使命、能力素质是怎样经受全面检验,并寄语毕业生党员坚持追逐梦想勇毅笃行!时常叩问初心,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直面未来奋力拼搏,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编辑:沈钊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