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7)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光照  来源:教工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结合当前管理服务工作实际,敞开心扉、以诚相见,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身边党员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上,党支部书记尹秀珍同志率先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以来学习心得及感受同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认为支部每位同志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要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干事有担当,做到学思用贯通。同时,尹秀珍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自我剖析,坦率查摆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

程玉锋同志通过讲入党故事,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当时入党时的初心和感受,以及现在作为学院一名员工,所应承担的为学院师生服务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使命担当。

党青同志讲述了支部成员在处理学生危机事件时表现出的责任担当,在关键时刻,同志们能够识大体顾大局,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维护了群众利益,凸显了学院教工党员的担当精神。

刘桂玲同志讲到作为党员要努力学习科学理论、学习做人做事的本领和艺术,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

其他支部同志也结合工作逐一谈了自己学习收获,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主题教育,更好地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