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作者: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2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芬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c8f498762f504def9f13bd40d5b17502.jpg

报告现场

张芬以“开天辟地,砥砺前行;初心如磐,救国救民——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28年”为题,围绕“百年党史视域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经验和启示”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她指出要持续筑牢思想根基,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勇于担当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深刻理解“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重要论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强调,通过专题学习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思索如何在工作中更好服务师生,师生满不满意就是检验我们工作的成效所在。党员教师要通过学习党史鉴往知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干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