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崔卫芳同志任职我院副院长

作者:文\尹秀珍 图\刘光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8日,校党委在我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了崔卫芳同志的任职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玉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同志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部、室)主任、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翟立宣读了崔卫芳同志任职决定,根据校行干发〔2022〕4号文件、校党干发〔2022〕3号文件,崔卫芳同志担任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崔卫芳对组织的信任与培养表示感谢,并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学院治理政策学习有机融合,实现互促发展。二是坚决服从安排,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学院党委、行政的各项安排部署,在书记、院长带领下,与其他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勤奋工作,尽快转变角色,承担起新任务。三是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虚心向领导、同事学习,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朴实做人、踏实做事,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代表班子及全院师生对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对崔卫芳任职学院副院长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并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崔卫芳同志开展工作,不折不扣贯彻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按照学院工作规则,一起把学院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二是坚决合心合力合行,聚合全院思想,统一全院行动,科学谋划,勇于担当,为实现学院发展的既定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坚持团结干事业,带好队伍,以事业为重,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带领学院教职工关心学校、心系学院,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房玉林代表校党委对崔卫芳同志履新学院副院长表示了祝贺,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把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等,学深悟透,提升修养,提高站位。二是用团结形成合力。班子成员都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对有些事要拿得起、放得下,豁达一些,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形成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三是把规矩挺在前面。要把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贯彻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把事业推向前进。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充分发挥学科特色,积极作为,勇于创新,找准切入点,实现新突破,在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