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管理人员会议

作者:沈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管理人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及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副院长刘桂玲和管理人员共12人参加会议。

5461c1246622483ab1db35a73c8e743c.jpg

会上,刘桂玲就今年管理服务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中心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高效高质量按期完成年度工作要点及目标任务定稿、制度梳理、年鉴编写、院史内容完善等工作。她还向大家分享了管理工作心得,提出要构建有效的管理组织形式、健全科学工作流程,加强团队协作,向管理要效率,向服务要质量。

党青书记通报了我院上一年度考评情况,认真分析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盯紧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深入分析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正视困难、树立信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他对上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办公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工作,并要求大家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不能松懈;同时要响应国家学校号召,认真做好各项日常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他还就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学院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做出贡献。

办公室主任尹秀珍通报了管理人员到岗情况,按学校、学院要求,学院管理人员除3人因在重点地区或隔离外,全部符合到岗上班条件且已全部到岗上班。她还汇报了疫情期间管理人员积极主动承担轮休值班情况,并表示学院管理团队具有良好传统,关键时候更是表现出了很好的凝聚力、战斗力。她号召大家平时工作中继续保持、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提升团队管理与服务本领。

编辑:沈钊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