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杨丽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7月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401举行了一次主题为“透过战‘疫’的思考”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韩宏进行组织与讲解,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韩宏同志结合国际国内形势,重点围绕坚持党中央集中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依靠人民群众、共产党员的使命、现阶段高校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通过本次党课教工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学到了很多,也悟到了很多。刘斌同志表示:这次疫情的所带来的启示和影响,对于我们每位老师来讲将是一个长远的考验和终身的课题,需要我们持续学习思考,汲取前行力量,进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新入职的教工孟文娟说到:这次疫情阻击战再次鉴证了我们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这样的家国情怀与担当的引领下,全国上下勠力同心抗击疫情,党旗飘扬在每个人的心中,时刻为我们鸣奏胜利的凯歌!杨丽丽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深刻地认识到党员一直是这场战“疫”的主力军,有困难要第一时间顶上去。教师党员应当成为我校战“疫”的核心力量,团结在一起,互相扶持,共同把工作做好。于建涛同志谈到:共产党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体现了共产党员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勇敢付出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真实写照。这种勇于奉献、勇于奋斗的精神是我们工作的一种动力和精神源泉。

最后韩宏同志要求本支部所有党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教学科研中发挥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