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校党委第二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作者:张琼 尹秀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9日,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王德连、第二巡视组组长王晓娟、联络员袁伟斌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宏鸣主持。

房玉林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认真整改,并就抓好巡视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巡视整改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与促进发展结合起来,在整改落实中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有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勇气和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以实际成效回应师生的期盼;三是要坚持系统观念,构建长效机制。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把各种因素系统考量、系统研判,既要拿出当下改革举措,集中解决巡视发现突出问题,又要完善长久利用机制,补齐短板,完善制度,确保整改落细、落实、落地。

王晓娟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巡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学院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反馈了“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同时,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凝心聚力,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坚决做到不回避、不遮掩;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坚决做到不护短、不手软;切实增强巡视成果运用,坚决做到不畏难、不放松。他强调,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院师生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精神面貌,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信息力量。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编辑:张琼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