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尹秀珍/文 刘光照 尹秀珍 刘桂玲/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看望慰问了学院老党员教师、教授、新进人才、在杨凌的教学督导组老师和病困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看望老党员教师、教授和优秀教师代表时,院领导表示,学院取得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需要转型发展,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为学院发展建良言献实策,共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看望新进人才时,院领导一一询问了来校后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学院一定会为人才做好全方位服务,帮助各位人才尽快融入学院,融入团队,静心开展工作,争取尽早取得理想成果;看望教学督导组老师和病困职工时,院领导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党委书记党青、副院长崔卫芳、副院长黄铝文慰问学院教授

adc26f0072dd44af909030cc768e7b0f.png

院长张宏鸣慰问杨会君副教授

57805530f51f4a16b6aa063f1bf6ec2c.png

院长张宏鸣、副书记刘桂玲慰问田彩丽副教授

院长张宏鸣、副书记刘桂玲慰问杨斌老师

55a5195efeac4a2286db8132c738fb20.png

院长张宏鸣、副书记刘桂玲慰问新进教师杨博教授

院长张宏鸣、副书记刘桂玲慰问新进教师李富义教授

fcec494f0c464870b8db43ce2f313d45.png

院长张宏鸣、副书记刘桂玲慰问新进教师詹涛副教授

院长张宏鸣、副书记刘桂玲慰问新进教师高小转副教授

院长张宏鸣、副书记刘桂玲慰问新进教师王振华副教授

学院还通过网站、大屏播放节日祝福等方式向全院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编辑:尹秀珍    终审:崔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