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优秀校友谷耀军来院与研究生作交流

作者:倪玲 张新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4日,我院2008届优秀校友谷耀军以“我的成长之路”为题与我院研究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及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和感悟。

在学院216会议室,谷耀军深情回忆了本、硕阶段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校就读期间在牢固专业基础、探寻科学研究方法及学习社会交往三个方面的收获,强调了专业基础知识对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和人际关系对我们学习、生活的无形却深刻的影响。他站在应聘者和企业两方视角就求职简历制作、面试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点进行了分析。他表示,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及时调整自己的职业规划,不要因为眼前的暂时利益及安乐而放弃自己的职业梦想。交流会上,在场的同学们还就求学和成长路上的困惑作了深层次的交流。

谷耀军,2005年毕业于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同年保送为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2008年入职Emerson,2010年入职上海亿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3年入职美的集团至今(历经流程与IT部、美云智数、总裁办-企业流程)。

编辑:尹秀珍  终审:胡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