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来院调研

作者: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来院开展专项调研,听取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校纪委副书记申让平、监督检查室秘书刘业兴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刘桂玲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de1ffd8a667d4dff942dad1b44df3a30.jpg

党青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政治生态情况、学术生态情况、警示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生思想教育管理与就业工作情况、学院管理情况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刘桂玲围绕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工作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

陈红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抓深抓细抓实意识形态、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就业工作、信息学科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师生主体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引导教师要责无旁贷地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坚守高线,把住底线,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三是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把握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内涵,坚持和学生“面对面”“肩并肩”,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引导学生勇担时代使命,立志强农兴农。

编辑:杨英豪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