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郭杰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倪 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一行来访,就学院科学研究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副校长房玉林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调研座谈会,学校科研院负责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座谈交流。

院长张宏鸣汇报了学院科研创新工作,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也提到了目前学院遇到的平台资源缺乏等发展瓶颈问题,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整合资源、攻坚克难,不断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为学校传统农业优势学科持续助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及陕西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郭杰听取了学院各学科团队的研究进展和规划,对学院科教人员的三农情怀深受触动,对学院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信息学院围绕人工智能在农业中的应用,为地方三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几年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协同创新等方面也是成效显著。希望学院继续加强与省科技厅及地方政府的联系与沟通,充分整合资源,进一步凸显学科特色,细化学科方向,整合人才队伍,强化机制创新,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科技厅将对学院的工作给予进一步支持,助力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房玉林代表学校感谢郭杰一行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省科技厅能够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

在校期间,郭杰一行还参观了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中心。


be8e9daee0274337a6386f5d6c39e4a3.png

调研座谈现场

ab9b4d0e72f646728924fe8c8b75e403.jpg

参观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64ae0e32dc694dcc9f56fa865c91f88e.jpg

合影留念



编辑:尹秀珍    终审:崔卫芳